当前位置: 首页 > 境外培训 > “豪华邮轮”——北海、越南下龙湾、河内五天考察行程

服务过的企业

更多

联系我们

  • 电 话:+86-010-63000863
  •     +86-010-86301073
  • 传 真:+86-010-86301073
  • E-mail:zgqyjypx@sina.com
境外培训
“豪华邮轮”——北海、越南下龙湾、河内五天考察行程

D1:
  北海晚上20:00分乘车赴往深水码头联检,晚上码头联检出境(联检时间20:00—22:30),乘“环球公主号”豪华邮轮往越南广宁省省会——下龙市,(160海里,约12-14小时)。启动了神秘的越南之旅 。

用餐:无 宿:船上

D2:
  早抵美丽的海滨城市下龙,早餐后换乘游船游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的世界自然遗产之一的“海上桂林”——下龙湾(约4小时),在1500多平方公里的海面上,耸立着3600多座大小不一、千姿百态的 喀斯特地貌的山石,尤如“船在水中走、人在画中游”,更以其“海美、山幽、洞奇”三绝而享誉天下,主要景点有天宫洞、狼狗山、斗鸡石等,下午乘坐旅游空调车前往越南首都——河内(145KM,约3H),入住酒店。

用餐:三餐 宿:河内

D3:
  早餐后游览越南最大的城市广场——巴亭广场(约20分钟)、观胡志明陵(周一、五为保养期,只观外景)、主席府、胡志明故居、及由一根石柱撑起的独柱寺、博物馆(约2.5 小时),观河内最繁华、最热闹的中心湖——还剑湖,游河内旧城的老商业区、被誉为“三十六条古街”的桃横街(约40分钟)。下午乘车返下龙,自费皇家花园(80元/人欣赏精彩的越南少数民族歌舞表演、水上木偶等节目)。

用餐:三餐 宿:下龙

D4:
  早餐后游下龙市容,皇家公园海滩漫步,下龙市场自由购物,在这里能购买正宗的越南土特产品和廉价的正宗法国香水,也可乘船前往美丽的神仙岛(自费180元/人),岛上风景秀丽,奇石栩栩如生,可以俯瞰整个下龙湾全景,下午乘“环球公主”号豪华邮轮回国。

用餐:三餐 宿:船上

D5:
  船上用早餐,早09:00左右(由于会因天气原因而影响航班抵达时间,请把返程机票订在20:00以后)抵北海联检入境, 乘大巴返回市区指定地点散团,行程结束!

东方电气
中粮集团
中国中化集团
中铁工程
中国南方电网
国家开发投资公司
中铁建设
中远集团
广东核电
神华集团
第一汽车
中国纺织信息中心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声明
Copyright © 2010 ceetc.org.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·中国企业教育培训网·京ICP备1005199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