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会议考察 > 山东 青岛

服务过的企业

更多

联系我们

  • 电 话:+86-010-63000863
  •     +86-010-86301073
  • 传 真:+86-010-86301073
  • E-mail:zgqyjypx@sina.com
会议考察-山东 青岛

青岛、崂山、烟台、威海、蓬莱海滨风情考察线路(行程一)

D1:
   早餐后市内游览:乘海上游船【海上观光】(从海上观赏栈桥、小青岛、小鱼山等十二个景点和三个港湾),【民俗博物馆】【奥运观光塔】(素有空中花园、申奥大厅之称),【青岛极地海洋世界】。乘车至海上第一名山——道教圣地【崂山】(古语道“泰山虽云高,不如东海崂。”):沿途车游东海路雕塑一条街,至崂山游览:龙潭瀑、八水河、青蛙石、【太清宫】(称为全真道教“天下丛林第二,同时素有“北国小江南”之称),远眺石老人,参观海产品超市、韩国刀具工艺品展等,游览结束后返回酒店。

住:青 岛

D2:
   早餐后乘车赴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—威海。游威海甲午海战见证地【刘公岛】(素有“不隅屏藩”和“不沉的战舰”之称)、解读刘公岛的百科全书—【博览园】(巨幅彩玉壁雕、大型东阳木雕,集中讲述刘公岛的根源文化——刘公文化);另有:【甲午战争博物馆】(通过文物、图片、蜡像、沙盘、模型等展览形式和影视手段,生动地再现了当年北洋海军和甲午战争的历史面貌)、【甲午战争陈列馆】【刘公岛森林公园】等,后返回市内游览海港公园、收回威海卫纪念塔、市政府广场、韩国服装城。

住:威 海

D3:
   早餐后乘车赴风景如画的人间仙境--蓬莱,游览:中国四大名楼之一的——【蓬莱阁】:水城、妈祖庙、古船馆、戚继光故里等景点。蓬莱素有“仙境”之誉,它依山傍海,景色秀丽,独具虚无缥缈的“海市蜃楼”奇观“八仙过海”的美丽传说便源于此),地矿陈列馆,参观结束后返回青岛。

泰山、曲阜考察行程(行程二)

D1:
   下午16点左右,从青岛自行乘火车硬座至泰安。

住:泰安

D2:
   赴孔子故里-曲阜【车程约1小时】。游览曲阜三孔套票150元(180分钟):祭祀孔子的庙宇—孔庙。孔子后裔居住府邸—孔府。中国最大的家族墓地—孔林。参观山东土特产。返泰安【车程约1小时】。

住:泰安

D3:
   游览五岳独尊-泰山127元【景区时间约4-5小时】:从天外村乘专车至中天门(往返车费60)、步行游十八盘、南天门、玉皇顶、日观峰等(索道自理、单程80元往返140)、步行下山至中天门。乘专车返山下。参观山东木鱼石。泰安散团

青岛樱花会 4月下旬-5月上旬
  已有80多年的历史,举办地在中山公园。

中国青岛海洋节 7月中、下旬
  青岛以建设现代化国际海洋城为目标,于1999年起创办了中国青岛海洋节,
  主会场设在中山公园。

青岛国际啤酒节8月下旬-9月上旬
  亚洲最盛大的啤酒节,虽不能与慕尼黑啤酒节媲美,但善饮的青岛人的确使
  青岛啤酒驰名海内外,而且节日期间有好多节目表演!幸运的话还会遇到外国的表演团,当然也有大陆港台的著名艺员登台表演。一定不能错过!


东方电气
中粮集团
中国中化集团
中铁工程
中国南方电网
国家开发投资公司
中铁建设
中远集团
广东核电
神华集团
第一汽车
中国纺织信息中心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声明
Copyright © 2010 ceetc.org.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·中国企业教育培训网·京ICP备10051990号